Puppy Love

Author’s Note: If you can read this article,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!

      从我记事起,我就一直想要一只狗。无论是大狗还是小狗,我都喜欢。

      我一直哀求爸爸妈妈,“我们能养狗吗?要是我生日那天,你们能送给我一只狗,我保证别的东西什么都不要!求你们啦!这狗让我一个人照顾就行!我不需要你们喂它,给它洗澡,或者做别的事!”

       虽然我请求了那么多年,爸爸妈妈坚决不同意让我养一只狗。

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狗呢?

       我,像很多孩子一样,被小狗那神奇的目光、愉快的表情和灿烂的笑容打动了。

       小狗实在是太可爱了!要是我用手指轻轻地抚摸它的毛,小狗会回头,用温柔的眼神看我,然后舔我的手指尖。小狗的毛永远像丝绸一样光滑,又像棉花一样柔软。有一些小狗的毛又厚又多,看着像一个毛线团一样!

       有时候,我会看见一只狗和它的主人散步。那小狗永远看起来很高兴 – 它的耳朵竖得直直的,尾巴轻轻的甩着。

       我的愿望就是能养一只小狗。我会用爱心和关心照顾它。我会给它起个好听的名字,然后像家人一样地对待它。

       这只小狗就会成为我最好的朋友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