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eloved Panda

Author’s Note: If you can read this, enjoy!

今年夏天,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北京动物园。因为我们没有参观熊猫馆,我半开玩笑、半认真地说,“我们应该买个玩具熊猫,因为我们没看熊猫馆。”

奶奶便带我去一家大型熊猫商店看那里的小熊猫。各种各样的都有啊!好多可爱的小熊猫坐在柜台上看我们。除了玩具熊猫,那店里也有熊猫钥匙链、漂亮的上衣、拖鞋等等!

虽然店里的玩具熊猫多的是,只有一只是我想要的。那就是一个抱着一根竹子的小熊猫。它的标价是25元。因为它的价钱不便宜,也因为我的玩具动物多的是,奶奶没给我买那只熊猫。

一个月过去了。我参加了一个夏令营,名叫 “中国 – 寻根之旅 – 相约北京 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。”当我得知我们要专门去动物园看熊猫时,我真高兴啊!

那天,我照了好几张熊猫的相片,然后我马上去另一家熊猫店寻找我一个月前看到的小熊猫。唉,这家店有那么多熊猫,但是怎么找不到我想要的那只呢?

我找啊,找啊。这个店的熊猫的价格都非常贵!有些熊猫都标价一百到两百块钱啊!但没有一只熊猫是我想要的!突然,我们的老师说时间到了。我只好失望地离开那家店。没走多远,我抬头一看,啊!前面有一家小店在马路边上。那里只卖三种熊猫。但是我仔细一看,那小店里有我最想要的那只熊猫!我赶紧冲过去,怕我晚一步就买不到了!

等问完价钱后,我立马就掏出钱买下这只小熊猫。

我给我的熊猫起了名字。它的名字叫, ”泡泡,” 英文翻译叫, “Bubble.”

泡泡很可爱!雪白的脑袋上,它的两只小耳朵还真好玩哪!圆圆的黑眼珠像星光一样,既有魅力又显神奇。泡泡的小嘴微微地啃一根竹子,一边啃一边笑。它看起来很高兴,很愉快。

我很喜欢我的小熊猫,因为它会带给我欢乐和笑容。

One response to “My Beloved Panda

  1. 我以前也中国北京动物园的熊猫馆。那里的熊猫好脏啊!但是确实很可爱的。但是我的妈妈觉得熊猫很懒和胖乎乎!有一次我爬长城的时候在边上有一只小熊猫!我赶快捡起来把它送给了旁边的人。他们高兴极了。但是一个小孩儿抓走说:“喂,这个是我的熊猫,我啊…..mm 刚,丢掉的。”

Leave a Reply

